星期一, 10月 31, 2011

我の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还是以往一样,No Idea, No Planning.
然后又坐落在星期三,所以也不会办庆生会。
每年的生日我都会问老公送些什么给我,会期待他能给到我惊喜。
但历年而来,他给我的多是惊吓。所以今年我还特意提醒他不要乱买东西给我。
可能个人观念不同,我总觉得他买给我的礼物很浪费下。。。
但当他问我要什么呢,我又说不出个所以未然。
他说他真的搞不懂我,我也觉得很为难他。哈哈!

老公不是个浪漫的人但他总是很用心的在哄我开心.
我想最让我感动的是他的那份心意。
他能陪在我身旁已经是给予我最有意义的礼物~

在这个生日,我为自己准备了份礼物。
Polo Club's Watch。
之前在Jusco逛街时看了好几篇都不舍得买。
其实并非什么昂贵名表,经折扣后RM47.70.
附加一年warranty。
我想它应该不会那么快坏吧?!
虽不名贵但对我来说也不算便宜^_^




收到的第二份礼物是老公's 姐姐送我的。
蛮惊喜收到这份礼物.开心...ing
THE FACE SHOP - Nail Polish Series.
我不认识那个代言韩星是谁.
因为都没在追韩风.但蛮帅的咯^_^












今年老公送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给我~他当了我半天的摄影师.


这次他办到了,没有中途发牢骚, 发脾气.

因为我是那种每拍一张就要看成品,拍不好又对他诸多挑剔的'模特儿'.

有时同一个post, 同个景点拍上好几张我才满意.

最刁难的是我要求他把圆润的我拍得瘦瘦的.嘿嘿 ^_^




那天我难得穿短裙与'松糕鞋', 所以特别要求多拍全身照.

现在Post几张上来让大家欣赏下,哈哈!











































还有一份礼物是惊吓度100的.至今还在'cake'心中....

大马皇家警察送我的'三万'. 真的很气!

所以今年生日我没吃蛋糕了,因为已经够'cake'了!

My money flying~~~~呜呜呜 T.T

我想这是让我最难忘的礼物了:'(

希望明年生日不要再有惊吓度的礼物给我.怕怕>.<

在此顺便谢谢大家给予我的生日祝福~





也愿各位幸福安康!






2 則留言:

  1.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那个手表很美,简单的来又不大方~
    云顶庆生也不错,冷冷的感觉,但是内心却是热腾腾的,很温暖!

    回覆刪除
  2. 谢谢。。。:-) 那天也是突发奇想说上就上的。如果早去还能够免费入theme park呢。。。;-)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