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7, 2011

2011 年终了。。。

这2个月对我来说是忙得非常充实的,回家乡,去槟城工作,圣诞派对。。。。因为觉得很有意义,即使再忙也想把它记录在此,怕日子久了就遗忘了那份美好。偶尔我也会看会自己之前写的的帖子,还蛮回味的说。
回家乡 - 这次回家我应该帮忙大扫除的但没做到。嘿嘿。。。 ^_^ 除了在家陪爸妈看电视,聊聊天,打打麻将,再和姐姐 & 小外甥 Skype 视频聊聊天。这样悠闲的日子过得总是特别快。农历新年将近,我对家的思念更加的浓郁。很想念姐姐们,真的很久没欢聚一堂了。不懂他们过得好吗?我希望我的家人平安喜乐,一切的不如意都能随着这个年而结束。。。
这次回去我还探望了我的一个中学同学,她是个幸福洋溢的小女人。送了些小礼物给她,其实我很感激他会欣赏我的 Handmade Hair Clip 咯。。。除此之外,我还无意中帮妈妈牵了条线。因为目前爸妈属退休人士,在家还蛮闷的,有想过要当保姆帮人顾小孩。而这位同学目前也正需要,就这样线就牵上了。但再仔细的有待确认啦。。。想想这还不错,有小孩陪爸妈,他们老人家也不至于太寂寞。但我还是会常回家陪陪他们的。
槟城工作日 - 3天2日游, 但不是去游玩。今年公司首次在 Penang Straits Quay 举办了场大型书展。公司对此也非常重视,然而身在 merchandising dept 的我与同事当然也要献出一份力去‘十扑’下。那天 23/11/11,我们一早就启程了。到达会场时发现还有很多货物还未送到,顿时无从下手。其实要办好一场fair,各个部门的互相配合teamwork是非常重要的。而我在这间公司待了第8个年头,我深觉这公司真的有很强的teamwork意识。然后我也庆幸的得到蛮多机会去学习新的事物。虽然偶尔有怨言但我是真心喜欢我的这份工作。
Penang Straits Quay 算是槟城新启的旅游胜地吧?!之前都会到槟城旅游但都没听过这地点。它是个非常优美的一个观光点。在会场里忙得焦头烂额后就跑出来外面透透气看看风景,吃个丰盛的午晚餐,觉得蛮写意的,疲累也顿时消失。 在这优美的环境我竟然没有为自己留影的原因是我工作得汗流浃背,样子不堪入境也。。哈哈!但有拍了许多风景照与大家分享~
























圣诞派对 - 今年我们在22/12/11在同事家办了场圣诞派对。放工后一群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我们的圣诞大餐非常的丰盛哟,有Turkey, Curry+mehoon,KFC, Satay, Salad, Fruits, Sanwich.... 这次是我第一次吃火鸡,当大家正赞不绝口的同时我却觉得普普通通而已。个人口味吧?!派对的高潮就是交换礼物环节,大家还办起颁奖仪式,全笑翻了 ^_^ 拍了很多照片但都是同事的相机,他又没share出来给我们,所以我也无法post在此和大家分享。 照片中的狗狗是同事家的宝贝-Snicker。它很调皮,很难捉到它看镜头的照片。哈哈!











Merry Christmas 2011

3 則留言:

  1. 你的时间还挺忙的~
    不过忙碌也可以很充实~
    加油!

    回覆刪除
  2. 谢啦!但再怎么忙也不及你们为人父母的,全年无休的为自己的孩子打点好一切。少一点体力都不行,你也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不能说做的完美,只能说我会尽力而为的~
    现在没有想那么多东西了,最重要是打理好家里的东西~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