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5, 2011

妮妮の生日礼物

这是一份迟送的礼物。
外甥女的生日过了,而且还是她亲自提醒我的。
虽说小孩子如果开口向人讨礼物常会被父母骂没礼貌
但就小孩子嘛,性格单纯与率直。
总是特别期待生日的到来。
因为有得吹蜡烛吃蛋糕和收礼物 ^_^
小时的我也是这样。


现在随着年龄增长,生日对我来说是更有意义的。
除了以上的有礼物收,我更感激我亲爱的爸妈把我带到这世上。
体肤授于父母,所以我们要更爱惜自己,珍惜生命~
更要好好的孝顺他们。
我亲手自制了“珍珠系列”饰品送给
可爱的妮妮。前天入夜后才匆匆忙忙的
去他家送礼物,也没能下车。
不懂她喜不喜欢呢?!






老公说我做的耳环不是很美,他说‘棒棒糖’
有些残旧。因为临时找不到更好的材料。弄得有点仓促,的确很不理想。

临尾出状况,我用钳子夹靠近‘棒棒糖’的铁支时,才发现钳子太新,有层类似黑油的液体在上面。我一夹,黑油就印在棒棒糖上面了=_=" 然后我就用橡胶檫补救,污渍是没了但就变得残旧不堪。唉。。。看到酱的成品是有点‘漏气’。。。

下次会做得更好。。。

















2 則留言:

  1. 棒棒糖的耳环很可爱...不会不美啊~
    小朋友看到肯定很喜欢的~
    因为这是独特的,世界上不会有一样的货品~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