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11

忙碌,盲目,茫然,莽撞

最近都在忙碌,盲目,茫然,莽撞。。。


我知道即使再忙健康也是要照顾的。
但有时我就是会有种想逃避的念头,尤其是在女人病那方面的。
所幸我没让自己逃避太久,前几天已摇了个电话去妇产科 make appointment。
我也将近一年没去了,是时候去做检验了。
那么大个人了,我还真怕去看医生,心里很不安,希望一切安好。

这2个月我的身体状况确是有点问题,经常发烧感冒,现在经期又迟了,
但自己有买验孕帮测试是negative啦。但全身真的很不舒适,
睡眠素质差的很,越睡越累,这算是失调吧?!
说到我那妇产科医生还真是大忙人,要见他我竟然被排期到2个星期后。
真得有排等。。。这次我想老公陪我去。。。

去年的这个月份,我都会很期待年终的到来,因为有很多 Holiday。
我本来也抱着颗期待的心,但却被那駭人的工作量淹没了。
反而那忧虑的心绪较强了。因为有太多的 deadline, 我只想尽量的完成它。
我那Planner都填得满满的但根本无法一一照所预订时间完成,
还真有点失焦,哪样事烧到眼前就先解决它。

希望能在农历过年前把一切安排得妥妥当当。到时就可以开开心心的放大假去了!

我要加加油!!!希望年终的花红开大朵点儿。哈哈!!

2 則留言:

  1. 要加油!
    验孕棒有时候不会那么准确!我的第二次怀孕,也是显示negative。过了一个星期,再次检查,却发现是positive了!
    医生说这是因为在早期,荷尔蒙还没那么的明显, 所以比较难检验出来!
    一切放轻松吧!无论在工作,健康,家庭。。。。等等,我们都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是啊,那么我就要多注意了。。。
    至少在还未见医生之前不要乱乱吃药 ^_^
    但我直觉上不是啦。。。
    谢谢噢!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