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8, 2011

新居生活~

搬进新居也有好几个月了。

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导致睡眠素质差,现在已经习惯了环境。

生活上的很多坏习惯也因必须要独立而渐渐改善了。

家务事都要自己办,不能再偷懒了。:P

但也觉得欣慰因为老公会帮我分担家事。


新居比起故居差别大的很。故居因为和老公家人一块生活,

家里每天都是闹哄哄的,甚为热闹。

现在就只是2人世界,虽然很静但我还蛮享受这样的生活。

最爱静静的阅读书本及享用我美好的下午茶。

厨房也是属于我一人的,可以玩创意乱煮一通。。。哈哈!

我觉得这样的生活蛮写意的,可以有很多自己的私人空间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