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6, 2011

搬家了

5月28日 - 我们正式搬家了。。。

那天在收拾衣物与文件时,发现房屋买卖合约上的日期是2009年7月才惊觉原来这间家我们买了那么久。时间过得真快,有点感慨~












在這新居住了一個星期多,還有很多的不適應。之前都習慣了依賴家裡的老人家。放工回家後就有得吃,家務也不需我多打理。。。真是幸福得很 ^_^
我和老公至今還是很想念在舊家的生活。開始這幾天,我們倆都無法好眠。以前我的床位是靠牆的,現在遷去新居後是擺在中央位置,所以我常會差些跌下床。 老公取笑我時,我都會說床變小張了。而他卻說其實是他踢我下床的,哈哈!^O^

現在老公還是不習慣幫我做家務。最近他都比我早下班,我交待他幫我收我今早晾在外面的衣服,但他每次都忘記,讓衣服在那曬月亮。氣到>_<
但還好他一看到我的車到家就會想起我的交待,馬上沖出來收衣。很像我是‘河東獅吼’會對他破口大罵醬。=_=''

6月4日 - 新居入伙 & 老公的生日派對

這天是公共假期,也是老公的生日。我幫老公舉辦了個簡單的生鍋&燒烤會。只請了些他要好的兄弟黨和家人。而我只請了幾個朋友。沒有請到的朋友,希望他們不要介意~因為就簡簡單單的聚餐,不好意識。。。。 下次妳们有空再来我家坐坐吧!

前些日子在FB重遇一位久未联络的同窗好友就和她chat起来了。其实一直都没和她主动联络但心里都一直记挂着她。有时在想她究竟过得好不好。然后我就借此机会向她邀约了,但我并不带多大希望她能出席,因为她目前定居新山,来我这儿真的很耗时间与精神。但最终她有出席我这小小派对。真的蛮感动,真有好几年没见过她了。。。与她闲聊间知道她找到了自己的Mr.Right,真的替她感到开心。希望她能幸福快乐~



那天,爸妈和我那位从Pikachu 变 Domo 的弟弟也有出席。想想自己那晚很像都没和爸妈多聊到。但他们还蛮愉悦的,也喝了一些酒。姐姐们就因为大腹便便的不方便前来,二姐也因为病了好几天无法出席。下次再约他们来我家聚聚,但不懂要等到几时了。。。


然后那天老公也收到了个大惊喜,他哥哥一家人也是定居在新山的。本说了不会出席但当晚突然现身在我们家门口。他们特地赶回来为这个弟弟庆生,真的很surprise, 很感动。。。我家婆家公看到他们的大儿子也回来心里也很开心。真是和乐融融的温馨场面。我觉得遗憾因为我没将那画面用相机捕抓下来,但已烙印在心~


家公买了个生日蛋糕给老公,因为之前都没吃过。当他说要去某某老店买pandan cake 时,我都在质疑好吃的吗?!心想的是pandan sponge cake。。。当天清眼看到这蛋糕时是有点惊艳,造型很讨喜也很可爱,吃起来也美味极了!!这时家公娓娓道来,原来这家西饼店已经20几年历史了,以前他每个孩子小时后的生日蛋糕都是那里买的。他们除了在品尝美味,也在品尝着他们的回忆。现在孩子一个个都长大了,也忘了这家蛋糕,只想着吃secret recipe, 对老人家来说是糖份高即价格贵的蛋糕。现在想想之前家公家婆生日,我们都买secret recipe 蛋糕给他们庆生,其实慰劳后生的胃多过老人家,惭愧。。。现在我知道了这家 pandan cake 给予他们的回忆,以后我都会去这家店买了~

今年的生日我送了老公一支CK Free 香水。那天发现他摆在橱窗的香水快用光了于是第二日我利用工作午饭时间去逛Sasa但很可惜因为选择不多,他偏好的giorgio armani man perfume 就仅有一款=_= 闻了数十支,最后还是决定了买 CK Free。希望他会喜欢啦~


还有的就是借此机会代老公感谢朋友们送他的厚礼。
Thank you very machi !!!

5 則留言:

  1. 蓝衣的因该是啊晶咯?文萍很久没有看到他了,有了男友,替他开心,本来还想介绍男子给他的。嘻嘻。

    既来之,则安之~~~~~~

    回覆刪除
  2. 她在吃tomyam 汤火锅。狂吃中 =_="
    她说我做的莎拉好吃,也吃很多下。。。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住靠近,几想join你们哦。。。

    回覆刪除
  4. 你生日做BBQ啦,我们安排回乡去你的party...

    回覆刪除
  5. 好像好建议哦,我安排下。。。刚好遇到weekend呢。呵呵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