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7, 2011

请辞了 Teacher

在 Math Monkey 做 part-time 也有3至4个月了。
至今我还是蛮喜爱这份工作,因为能常对着天真无邪的小朋友,
他们的童言童语总能让我会心一笑,人也变得开朗多了~
(但也有伤脑筋的时候啦。。。哈哈!)

上星期我已请辞了这份工作。因为工作地点离我家真的稍远,老公说长期下去真的很难cover 回燃油费。再加上最近正业上忙碌的很,常会OT到很夜,有是周末还得去outlet visit。我也开始觉得我的精神与体力有点负荷不来了,我需要多休息。所以就做了这决定。但说的也很巧,因为从7月开始那儿讲会减少一班,所以人手也算是足够了的~(真是走的好走的妙,哈哈! ^o^)

在还没接触这份工作前,我最排斥的工作就是当老师。以前上学时最差也最讨厌的一科是就数学。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微妙。或许上天故意制造这次机会让我去体会回以前我最厌恶的事物。经过了一些岁月,我的思想与观点的确变了许多。回想以前我因为‘厌恶’&‘排斥’错过了一些原属于很有趣的事物,有点遗憾与感慨~

1 則留言:

  1. 觉得自己有能力就去做哦,不要硬硬来噢,身体要紧!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