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5, 2011

閒來無事,玩指甲~

昨天 on leave, 請假理由是因為 J-Card Day,真是瘋狂!
一早8點我們就把車park好在Jusco了。真的平時我做工都沒那麼早咯。
起初我沒打算過拿年假的,因為心想我有醬多錢來敗嗎?!
也很久沒有醬癲特地請假去做沙丁魚和花錢了。

以前這家Jusco剛開張的那年,第一次J-Card Day,我就有去敗啦。
但之後發現它很像一直都有在舉辦,所以就沒新鮮感了。。。

這次會去也是因為我大姑的邀約,我家婆也有去。她們蠻會消費下的。
而我是很喜歡掃貨但沒資金的那種。。。可憐 :'(
跟她們去,幫她們掃貨過將trolly裝滿又不需我付錢,過個乾癮也不錯,嘿嘿!

但是我也有為自己增添一些上班穿的衣物啦。是真的蠻便宜的~

在Jusco做了7小時搬貨工人,2點終於可以放工了。
回到家整個人真的是累倒癱瘓在大廳 =_= 但沒想到這次能醬早收工咯。
之前是從它開門到晚上接近關門時間才依依不捨走那種,哈哈!


小睡會兒,吃了個晚飯後,就覺得無所事事了。( 吃飽沒事做 ^_^)
心想平常這個時間都是在加班。。。

難得我突然興致勃勃的想塗指甲油。
塗了過後又很有心機的想多作點綴但又沒材料。
翻盡了櫃桶就只找到一罐普通美術課用的金粉=_=

雖看是容易的作品,但我卻搞得滿身金粉。
做法很特別因為人家隨便買多一罐含金粉的指甲油塗在指甲頂端就完成的事,我卻用最傳統的方法去完成它,就是塗多一塵油在指甲頂端再去粘我倒在紙上的金粉。

待老公放工回來後,我就馬上show嘢給他看。他的反應是覺得我做得蠻不錯。
但聽我陳述完製作過程後,他的反應是他覺得我真的太無聊了。
那麼簡單的事為何要大費周章呢?!買多幾罐指甲油不就好了嘛。
還被他碎碎念說我把床單弄到滿都是金粉 =_=

現在想想,我的卻真的有點無聊~ 哈哈! ^O^

2 則留言:

  1. 吃饱没有事做啊??哈哈

    我这里有两支专门涂金粉和银粉的指甲油,用几次没有用了。。

    回覆刪除
  2. 人家很用心的咧。。。
    可怜,没人欣赏。 T.T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