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9, 2010

Deadline = 死期?!

自從我踏入這間辦公室后,
我深深體會到那種 deadline 的逼迫感。
以前的工作比起現在真是太悠閑了。。。
有時它會讓你忘了呼吸。
尤其是 short notice 的事務。
我們這接手的又不能逾期,那要怎么辦?!
就是死都要死出來咯。@~@

唯有在Office里尋找一些減壓方式,例如:~
1.)沖杯熱騰騰的Coffe喝 - 提神
2.)在座位上擺些小飾物 - 讓眼睛離開文件后能欣賞到美麗的物件。
3.)還有就是長相不討喜的娃娃- 拿來出氣 !!!>_<
(其實目前為止只是拿過Mr.Bean的bear bear來出過氣啦!)




而日常生活里的 deadline 更可怕,全是要掏錢的,
電費,卡賬,還屋與車的貸款,保險,incometax...
很討厭看到statement上寫著sila bayar sebelum DD/MM/YY.
但這一切都是不能逃避,因為這是必定的。
除非搬回深山住,做回原始人咯。。。^_^

我想若一個人的生活里沒有deadline那會是怎樣的呢?!
會一團糟吧,對被動人的來說沒有deadline就沒有完成。
就好象一個國家沒有法律制裁會是怎樣?!
我的想法越扯越遠了,哈哈!^o^
但我想這是有聯帶關系的。。。

1 則留言:

  1. 凡是放轻松一点~
    或许在工作上, 我的死期比你松动很多~
    但是, 生活上的死期, 咱们是逃不了的~

    总之, 心情轻松, 万事顺利~(好像新年)...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