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7, 2010

♥ 姐姐 ♥


我真的很慶幸能夠生長在這家庭。爸媽,3個姐姐及2個弟弟。
我是家中的幼女。

自小我的性格比較任性,愛鉆牛角尖,常為些小事發脾氣。
那時后的我以為自己是被討厭中長大的。
其實大家都很愛及關心我,只是我不懂得去珍惜,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無論在金錢或精神上,
姐姐們都無怨無悔的協助我,讓我未來的路不再那么坎坷。

她說:‘姐姐供你讀書沒關系,只要你用心完成學業,不要讓我們失望就好。”
但結果是我半途而廢了。為此事,我一直深感抱歉,讓他們失望了。
我想說的是當時我真的很用心去學習,我總是坐在課室里最前排的位子。
可是我面對了學習障礙,課業上的對我來說都很困難。。。

那時候的我選擇了放棄學業去接受一份工作的邀請。
至今我沒后悔做了這選擇,它是我人生的另一轉折點。
我想若再讓我選一次,我不想浪費姐姐們的金錢,直接投入工作。

我不知要如何形容我是多么的感謝姐姐們對我的關愛及支持。
每當她們對我好,我很感動,也深感慚愧。。。
因為我不懂要用什么來回報他們。

在此我想告訴她們:‘能與妳門做姐妹,我是多么的幸運!’
雖然我不懂如何表達我對你們的愛,也沒主動與你們聯系。
但我還是想著你們,我會默默的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我愛你們!!!

1 則留言:

  1. 她们一定能了解你的心声的~
    从这一则‘BLOG’, 可以让我感受到你们姐妹们的互相关爱~
    相信她们也很疼爱你~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