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2, 2010

心事



我是个喜欢把不开心憋在心里的人。
但当遇到愉悦的事却会滔滔不绝的道出来,
迫不及待得要与人分享。
有时会忽略了人家到底想不想听。

我是在想,既然是那么不开心的事自己收着好了。
不想拿出来与人分享,影响了别人的心情。

身边的人常说我想太多,很会胡思乱想。。。
我承认我是想得太多,多虑的性格是因为我缺乏了安全感。

我深信人性本善,每人都要互相体谅,
每个人都要和和谐谐的在一起生活,
一起共创大同世界。

看见身边的人发生争执或误会,心里都会很伤心。。。
想要做‘和事佬’,但往往无能为力。
因为有些误会只有时间才能将它渐渐的冲淡。
有时第三者的介入反而会越描越黑。
何况我又是那么的不善于表达。


既然强求不来,唯有让一切顺其自然了。
身边的人都要幸福快乐。

希望未来世界更美好!

2 則留言:

  1. Y Y, 我也觉得你很喜欢把不开心的事往自己身上背~
    但是, 这样会导致忧郁病的~
    尝试与人分享 (开心, 不开心)...
    这样, 人也会轻松些!

    其实, 写写BLOG一样可以减压~

    回覆刪除
  2. 嘗試了主動與人分享我的心事,但我並沒輕鬆了,反而更沉重。開始我想是因為找錯傾述對象,但其實是我的問題,我根本無法敞開心懷。我有時只想聽我想听的。。。
    我自私的只想找個樹洞傾述然而回音也是要順從我心意的‘嗡嗡’响。這樣心情會變得比較愉悅吧?!

    其實煩惱的事是一陣子,可能你已忘了那件事。但往往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他倒回來問起你,反而讓你覺得更尷尬。
    我體會到了,很不喜歡那感覺。

    寫寫BLOG的確可以紓解仰鬱的情緒。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