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8, 2010

一人の逛街

那天我一人逛街,背影是那么的落寞。。。

CNY將近,但我一件新衣都未為自己添購。都怪自己那惰性格,一天拖一天的。周末寧愿呆在家玩自閉也不出外感受下太陽的炎熱。

平時都很少約友人出來聯絡感情,若突然邀人出來陪我逛街,還真的怪怪的。(朋友少得可憐。。 T.T)

最后還是決定了當個獨行俠,逛街去咯!!!

那天沒有時間限制,不需要遷就他人,非常的悠閑,其實也蠻享受那時光。

廣場里的每間服飾店幾乎都有我的足跡。試了無數件衣服,但買了就那幾套而已,真是樂不歇止:P。

逛街時,也挑起了我的一些回憶。想起了那個時候剛出來社會打滾的我,是那么的青澀。

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售貨員,那時候每賣出一樣東西都有得抽傭金。我是多么的勤奮就為了要當The Top’s One.

思想是那么的單純以至沒考慮到其他的人情世故。但現在回想起來,我上了很好的一課。也為自己的將來鋪了路,提醒自己不要在重蹈復撤。

其實要當一位好的售貨員,就是常聽到的與顧客為本,我們真的要用心的的去服務他人,不要為了賺取傭金而盲目推銷貨物,甚至是欺騙。

相信大家在逛服飾店時都不喜歡被店員跟得貼貼的,討厭極了!察言觀色也非常重要,不然就只會趕人走咯。

那天逛了無數間店,發現多數的店員都少了那份對工作的熱誠,或許是太累了吧?!不是一臉疲憊,不然就臉黑黑巴不得我趕快滾出店外。(怕做)

唉,還真掃興的咯。老板請到這些店員也蠻頭疼的吧?!

逛了將近5個小時,終于手提著戰利品,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當然皮包也極速瘦身咯。后遺癥是要好幾個月吃面包配白開水,哈哈!沒那么夸張啦,其實花的錢還 under budget.

就趁這個CNY,多寵寵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與親戚朋友聚聚。

新年要快樂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