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8, 2010

我們都是粉紅色的女巫♥


《 我們都是粉紅色的女巫 》,深雪作品。出版于1999年7月。種類:詭異愛情小說

這本書我已翻閱了無數次,有20次以上吧?!它為何那么的吸引我呢?我想言語上是無法解釋出那種感覺。它牽動了我內心深處邪惡基因。

在那純純的臉蛋上,有那暗暗地閃出渴望欲念得以成真的眼神.

因為現實生活并不能事事如你所愿,借此書籍放肆自己那貪婪的,霸道的,自私的念頭.它是讓我好好放縱自己任性一面的空間。

聽起來這本書感覺好像會讓人看壞腦袋吧?!怪可怕的?!這見仁見智了。之后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過于沉迷也不是件好事.

我想這方面還在我控制范圍內,所以不會造成性格上的偏差。

就好像看了一部恐怖電影,心里的恐懼基因發揮得凌厲盡致,刺激非常。但臨睡前就要把它從腦里清除,不然噩夢連連,難以入睡。

攪亂了現實生活就不好了。它就像毒品一樣讓人上癮。后遺癥叫你無法承受。

我竟然選擇了如此不健康的減壓方法,但我已開始戒了。就從恐怖電影開始吧!我超愛看的。有點變態。。。

但不看,膽子會變小咧。看來我一點誠意都沒。很矛盾噢。

希望我不會成為粉紅色的女巫。Che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