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8, 2010

我不是娃娃痴 ^_^


我並非瘋狂的娃娃迷,雖然我有上百只的‘毛公仔’。
我想是從2年前開始吧?!衣櫥裡的娃娃在短時日裡急速增加。
這要多得我老公的功勞了。
記得那一天,我們像以往到 The Mines 飯後閒逛,
來到廣場裡的‘Game場’,我的眼光就被一架娃娃機吸引去了。
然後老公也開始嘗試玩玩,看看可否中個‘公仔’來哄我開心。
開始交了幾塊錢學費,但老公很快就抓到了訣竅,真的中了只大公仔給我。
(Hamtaro 抱著一顆strawberry的,超可愛!)
讓我開心的合不攏嘴,就這樣抱著它入戲院看戲。^o^

就從那時開始,我們就常往那裡鑽。剛開始每去一回,2或3隻公仔為戰利品是必定的。
老公的技術是一流的,放了2塊token就能中一隻。
但後來引起了顧場的工作人員注意,開始留意起我們。
這時我們才發現我們好像有點過份,所以減少了中獎數量。
每回去只帶一隻回,不敢太明顯。
可能心虛吧?!直至有一天那工作人員在game場外遇到我們向我們打招呼,
還說他進了很多新公仔叫我們去打。
哈哈!原來他那兇巴巴的樣只是外表,其實他很nice的。
至今過好一段日子了,若遇到他,他還是會和我們打招呼。

相片裡的‘金魚’曾讓老公和他的弟弟為了它陷入瘋狂。
兩兄弟輪流去打,哈哈!
這段打公仔的日子只維持了幾個月,因為我們有一天發現那娃娃機失踪了。
我們也不敢去追問原因,我想是老闆發現這娃娃機是門虧本生意吧?!
‘歹勢’:P
也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很少再踏入Game場了。。。
但那段日子的確令人難忘。那娃娃機曾為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
每回打開衣櫥看見那些戰利品,思緒也隨之回到那時光。
很開心 ^_^

2 則留言: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