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8, 2010

傻傻のSasa

它就是可愛的Sasa~傻傻, 我的email address 裡的little sasa 就是它的名啦!
這名字的由來我也不甚清楚吔,只有它的主人才知道。
但我猜想是因為它的模樣很逗趣,傻傻的吧?!^_^

傻傻年紀很老了,約13歲左右。因為它屬小體型狗,所以我們都常忽略了它的真實年齡。。。
2年前開始,它的口味變得很重。清淡的食物它都沒胃口吃。
它只吃它喜愛的‘施沙’(罐頭食物)+ 飯。
還有它的零食~小肉幹。偶爾它會為了要吃小肉乾而鬧彆扭,它會罷吃飯,調皮極了!>.<


最近發現它的幾顆牙齒已幾乎快脫落。
他們說狗狗的牙齒脫落後就時日無長了,因為沒牙後的它們會食不下嚥。
聽了後心裡是多麼的心酸即不捨。

那天看了一部電影《導盲犬:小Q》,其實不是第一次看,
但沒回看了都覺得非常感觸。狗與人的關系非常微妙。
想起我們家的sasa,它為我們帶來了不少歡笑。因為它長得胖嘟嘟的,
很像豬仔,又很愛賣弄一些超搞笑動作引我們發笑。有時放工回來身感疲累,
但一見著它你也會會心一笑,然后受不了的摸摸它的頭。它非常地缺乏安全感,
非常渴望我們的注意力。它害怕打雷,鞭炮聲。害怕程度是7.5級大地震。
身體會斗個不停,其實我們蠻擔心它的心臟負荷不了。(超膽小噢!)
有時它也蠻會聲腔作勢,看見死敵‘貓’經過門前會不停的吠,但不曾鼓起勇氣
去追。它最大的本領除了撒嬌,就是捉老鼠和蟑螂。最討厭的是壁虎,
因為太高了捉不到,氣得它牙癢癢 >,<



看到此照片,我才回想到我是有多久沒牽它散步?
真氣自己那惰性格,它每回都是那麼的期待我帶她出去走走。

傻傻,對不起!

它在我們心目中永遠都是最棒的。
我們永遠愛它!s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