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12

N 年前做的灯笼

刚刚整理了Pendrive,看到2008年我制作的中秋节灯笼照片。Po出来分享下~
那时的我好有兴致哦,趁Off Day 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来做。看到小朋友收到我送他们小灯笼时的兴奋表情,自己也觉得很开心。我还蛮喜欢金鱼造型的灯笼,做到有点胖嘟嘟,“笨金鱼” 哈哈! ^0^
还有苹果造型的,开始有想要做榴莲造型的,(因为我爱吃,嘿嘿。。。)但在画图过程中已放弃这念头,因为画得太不像了,哈!:P

我也做了两款传统的,装饰的纸花是家婆的杰作~
 已经好几年了,我没有再去制作灯笼的动力。或许今年我该做些给我的小外甥们。
姐姐,有看到我的贴子的话,中秋节前下order哦,要做什么造型的请通知,但不要太挑战我的能力,比如叫我做Angry Bird, Ultraman造型的,我做不来啦,哈哈哈!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