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12

幸运小手饰-编织绳索

之前在书展寻宝挖到了这本书<幸运小饰物>里头有用麻绳编织饰物的教学,花式琳琅满目,样样我都想学。但最后还是选做最简易的,先来个热身。因为没准备到麻绳就以织毛衣的棉绳来代替。
用了大概一小时多来完成。成品自己不是很满意,手工还算整洁但总觉得整体搭配得不甚理想。但会再接再励,是时候进货了。(^_−)−☆

5 則留言:

  1. 尝试一下用比较出色的材料,效果可能不错~

    最近我也学了一些小饰品,但是因为孩子的关系,总是抽不出时间~
    待我空闲一点,就与你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咯,要去买材料了~
      你是做ribbon bow 吗?那个也很好玩吔,做了后多用途,可以装饰,又可以做发饰等。迟些我也想玩玩,嘿嘿~

      刪除
    2. 我学了ribbon bow,rose,还有其他accessories~
      不过都是废物利用~
      昨天本想行动,怎料小瓜不睡觉!!!

      完工后再分享给你看看~嘻嘻

      刪除
    3. 可怜,要等“小瓜”全睡了才能做,哈哈!

      刪除
    4. 只要小的睡觉就行了。。。大的已经慢慢开始会听话~

      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