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16

能量满满的!

回想以前的我,每天都过得很知足,不会让太多不愉快的困扰自己太久。
也或许是随着随着岁月的增长,开始对自己有所要求,心里总想着别让青春留白,要让自己每天活得更有意义,别让自己有所遗憾。。。所以我当起工读生,我接受新工作,我励志要做到最棒。。。有时候甚至把自己逼得很累, 偶尔会迷失方向而忘了我为何开始 T_T

有天在书店里,某人告诉我说现在只要是在产品上印有Positive words 的都会很畅销,因为现今社会生活压力太大了,很需要这些正能量的词句来支撑,让他们更有勇气的继续走下去。想想我也何尝不是这样呢?偶尔的迷失都靠着这些正能量的词句把我拉回轨道上。

顺便报个喜,我报读2年的大学课程终于完成了,有时在想我当初我哪来那么大的勇气呢?这一路走来的艰辛,我是如何熬过来的呢?除了这些 positive quotes 启发了我,当然还有身边默默支持我的家人,朋友,老师与同学。

感恩让我遇见了你们,谢谢你们!
至于折磨我的人,我也谢谢你让我成长,也希望很快的你不再是我脑海里那只挥之不去的苍蝇。

大家也要正能量满满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