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4, 2012

我 の2012 CNY 行程表 ♥

时光飞逝,很快的农历新年即将结束了。最近都东跑西跑但还算过得充实,最重要的是能够回家与家人团圆,与老友相聚~

除夕与大年初一都在KL度过,在夫家开开心心的吃过团圆饭,打打麻将联络下感情,哈哈!时间过得真快~

如往年一样,姐姐们都会选择初二回娘家。而今年的我不想错过这一天。因为每年我都会因为与老公家人的Family Trip而错过。虽然说说平时都能相聚但在新年是意义就不一样。为了避免像去年的不愉快事件发生,和老公商量了许久才想出最佳‘方案’。

》除夕,夫家吃团圆饭
》初一,晚上夫家来我们新家作客+放鞭炮热闹热闹下。
》初二,凌晨驾车回我的家乡与姐姐与小外甥见面,初二傍晚-直飞新山与老公家人会和。
》初三&四,一早过关卡去新加坡玩咯!很感谢老公哥哥一家的招待。虽然是旧地重游但是这次是与老公一起所以别具意义。
》初五,中午又顺道回我的家乡陪我的爸妈。
》初六,无所事事度过。
》初七,邀请老公的朋友到我们家作客, 啤酒+小赌 ^_^
》初八,拜天公,在婆家露台办了个Steamboat 小吃会。然后再去朋友家热闹热闹。
》初九,销假提早上班,blur blur, 无法投入工作。
》初十,又是公共假期,在家煲剧《法证先锋3》好看哟 ^_^
》之后的几天都已投入工作及为即将的‘澳门之旅’做准备~

就这样年就过完了咯!以下是去S'pore 旅游时拍的照片。这张帖子在我的草稿栏里一段日子了,本有很多想写的,但拖久了字也少了.很多记忆真的会随着时间慢慢流逝.所以以后会多写些,把一切美好都记录下来,以后再细细回味~



 


3 則留言:

  1. 不是初5咩?酱我记错了。。。我还以为我初6已经回KL了,善忘 =_=”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