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7, 2011

想。。。。我的兴趣

在‘部落格’,常看到一位朋友post 上非常美味的帖子,烹饪心得相当不错。
虽然对烹饪兴致缺缺,但看到她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兴趣,
一个大展拳脚的平台,是羡慕的咯!

回想自己。。。

我的兴趣已经被现实生活埋没了。
钱,变成我的兴趣。但我想身边很多人和我一样吧?!
但金钱真的能慰藉心灵上的寂寞吗,但是如果少了它又会觉得没安全感。
真的搞不懂自己的兴趣和专长是什么了。很像有点忙忙碌碌,茫茫目目。。。
這樣的生活很無聊下,嘿嘿。。。

我還蠻喜歡串珠,但是從我作品來看得出我不是很有耐心的人。
只會做些小首飾。更不會有什麼巧手天工,就普普通通的成品,
但很有滿足感下啦~
或許我該再勤力些,做更多的成品出來。加油!!

到時就可以Post上來和大家分享啦!!^_^

朋友,你的興趣是什麼呢?







4 則留言:

  1. 串珠喔?年轻时我也热爱过。。。
    期待你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2. 我家的第一个帖子就是关于我的作品的,很像是去年的事了。。。之前开blog的原意是要分享手工作品的,但整整一年就只有一篇。哈哈!真懒惰。。。:P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