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3, 2010

Merry X'mas 圣诞愉快!!




前几天才在FB ‘申’感受不到圣诞气氛咧, 第二天就收到礼物了。
好开心哟!!! 除了互相交换圣诞礼物外,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圣诞礼物噢!!
收到时真的很surprise~ 忙不停的向她道谢,只缺紧拥她罢了。
她真的好有心哦!!好感动。。。。



这几天我放工后都嚷着要老公陪我去逛街。
我说这时候的购物广场是最有圣诞气氛的,一定要去感受下。
当然要顺便添购新衣丫。。。^_^



这购物广场以Mr.Bean为主题,好喜欢哟!看到他很难不会心一笑。
所以我又逮着我的老公直要他扮鬼脸与Mr.Bean合影。
开始时的他很抗拒还说我无聊透顶但最后他还是配合了我的要求。^O^


在这美丽与温馨的季节,祝愿大家 Merry Christmas !!! 幸福愉快!!!

3 則留言:

  1. famous amos 请我吃下。。不要吝啬!

    回覆刪除
  2. 歹势。。。已经慰劳我的五脏府了,嘻嘻!

    回覆刪除
  3. 不用紧,我弄给你吃。。哈哈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