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2, 2010

《病貓一族》


不懂從何時開始,我必須時時刻刻鼓勵自己把工作辦好。
似乎只有這樣我才有繼續撐下去的力氣。

我還是熱愛我這份工作的,或許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然而年尾是巔峰期,工作量理所當然的增多。
每當我下定決心拼去,但身體狀況就不允許。
三天兩頭病一病,毅力都快被磨光了。
力不從心的感覺令我很懊惱。。。

希望能盡快脫離《病貓一族》,健康的我趕快歸來吧!



熱心的朋友,如果想幫我一把,就多買些補品孝敬我吧!嘻嘻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