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1, 2010

雨天是放声哭泣の时间


窗外开始下着细雨,天空哭泣了。。。

看着你走远 眼泪模糊了视线
孤单的路面 有谁在想念
让我感觉疲倦,但雨放松了一切
在雨中哭泣就没人看见



雨天是我放声哭泣的时间
因为没人能看的见我心里的思念
所有的感觉已变成孤单的路面
雨天是幸福因你而走远
厌倦了有我在身边的感觉
已变成孤单的路面已疲倦






想念你的脸 调皮眼睛会转圈
一点也没变 有自创的语言
你声音的感觉 情不自禁的思念
身边没有你 就像黑暗世界



*詞曲唱:秀愛組合~一首很好聽的歌曲。

1 則留言:

  1. 我是小云朵,默默的承受了许久。
    今天终于再也承受不了水滴的重量。
    小水滴就这样‘滴滴答答’的落下。

    回覆刪除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