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1, 2010

ღ好想去旅行ღ







好想去旅行。。。
我以前向往去的旅游點是意大利-威尼斯水城。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有機會踏入那個水鄉國度。
為何那么想去呢?或許我是個容易被文章所感動的人。
那一年的我只有15歲,是個愛幻想的年齡.
我在報章上閱讀了一篇關于威尼斯水鄉的文章,與及那一張張的美景照片。
當時的我深深被吸引住了。。。然后自那時起,當有人問及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意大利!’
現在呢?(如果有機會,當然想去啦!)
自出社會工作與結婚有好一段日子了,加上現實生活的要求,
根本沒能力付起那昂貴的旅游費,所以我都會選擇在本地旅游。
經濟又能幫助到本地旅游業,那多好啊!?
如果現在再有人問及我的理想旅游點,我想我會回答他
去哪兒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一起去。’
歲月真的改變了我的想法,懂得珍惜身邊的人才最重要。
生活得多姿多彩,除了旅游,其實還有很多方法。。。
開心就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h Lipe 丽贝岛 4天3夜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小女子之前去泰国丽贝岛(KOH LIPE)的行程安排。其实只要大家 Google 一下“如何从KL去KOH LIPE” , 就会跑出很多大大们的有用分享, 例如说: 方法一: 搭飞机去到LANGKAWI 再打车去Jetty 搭Ferry 进KOH LIP...